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转变营销方式 宣布缺席日内瓦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2 08:47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调整公司营销方式,将不参加2019日内瓦车展,之后会聚焦更为具体明确的沟通交流方式来推广新车。

  沃尔沃汽车战略、品牌和零售高级副总裁Bj?rn Annwall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车展的营销效果已不如从前。但这并不意味着沃尔沃不再参加所有传统车展,而是希望日内瓦车展等传统车展能够顺应时代、做出改变。

  标致、DS、日产、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沃尔沃和Jeep等公司都没有参展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而大众、福特、FCA、日产和英菲尼迪此前曾宣布退出今年10月即将举行的2018巴黎车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