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瑞虎8全国首批交车 新奇瑞“透明”新气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11 10:40编辑:王立银

  6月9日,合肥,数百位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终于拿到了钥匙。从北京车展订车到首批交车,虽然中间隔了一个多月,车主们得到了奇瑞非常诚意的补偿和歉意。

  “我们希望用一些优惠,弥补晚交车的歉意。”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坦言,瑞虎8交车晚是因为前期产能不足,6月还在爬坡,7月份会基本好转。

  瑞虎8之于混改关键期的奇瑞,意义重大。贾亚权表示,“在奇瑞的产品里面,瑞虎8是旗舰SUV,所以除了期待很好销量,也希望为奇瑞赢得很好的口碑。”现在瑞虎8首月订单破万,已经达到了预期。

  所以在他看来,下一步的重点在于产品体验。除了让消费者了解和认可奇瑞,“我们以后会跟外界频繁深入沟通,未来一定是透明的奇瑞,去除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误解。”

  作为旗舰SUV,瑞虎8诞生于完全正向开发平台,代表奇瑞全新一代产品的最高水平,融合了若干项捷豹路虎的技术,并且是首款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的新车,“其智能化和人性化水平超越同级竞品。”

  在交车现场,奇瑞还联手科大讯飞启动了AI发展基金,以促进人工智能的发展。

  瑞虎8可支持远程车辆控制——远程车辆启动及远程空调、天窗、电动尾门控制,远程车辆管理——远程寻车、矩阵式电子围栏、远程车辆授权,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等。

  “产品是根本,产品与渠道和品牌组成了三角形。”未来,奇瑞将围绕这三个核心提高竞争力。

  据透露,5月份奇瑞销量为6.5万辆,同比增长26.8%,其中新能源汽车增长180%,海外市场增长50%。由此可推算国内燃油车销量应该相比之下较逊色。但是考虑到瑞虎8的产量还没有释放,会成为未来几月市场层面的利好因素。

  “6-7月虽然是淡季,但是新产品带来机会,瑞虎8和瑞虎3X产能都逐步得到解决。”除了新产品的产能逐步攀升带来的推力,贾亚权还透露其他老车型会通过优惠活动和价格调整等主动让利,来赢得市场先机。他预测,奇瑞乃至整个市场环境会在8-9月份彻底好转。

  除此之外,据悉下半年奇瑞营销方面,通过市场需求的分析,会对整个产品序列进行梳理,调整产品配置和组合,形成分区间的1+1打法。

  通过这次交车仪式,媒体们感觉到调整中的奇瑞,更加坦诚、透明和务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