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与本田深化合作 打造新一代电池系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1 09:2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通用与本田汽车公司日前签署协议,共同研发更电动车电池系统,此举进一步深化了两家公司在先进电池技术领域的合作。

  此次签署的协议包括研发电动车的电池组件和模块,提高电池组的性能,增强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实现快速充电,同时使电池重量更轻。此外,协议显示,本田还将从通用购入电池模块,而具体的财务细节尚未透露。通用和本田双方表示,此协议基于通用公司打造下一代电池系统的计划。

  通用全球产品研发、采购和供应链执行副总裁马克·睿思(Mark Reuss)表示:“与本田达成的长期合作协议展现了通用的创新实力,我们正致力打造一条高收益的电动车产品线。通用拥有几十年的电动化经验和对电动车市场的战略性投资,如果再加上本田对新出行方式的投入,肯定能提出让消费者满意的解决方案,带领我们迈向零排放的愿景。”

  2017年,通用和本田共同注资8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亿元)在密西根建立合资工厂,量产氢燃料电池。此次协议的签署无疑加强了两家公司在电池技术上的合作,加快通用和本田在纯电动车领域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