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Jeep将推出全新微型SUV 与铃木吉姆尼同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9 09:57作者:金超编辑:张宇

  在Jeep品牌的产品线中,紧凑级的自由侠为目前尺寸最小的在售车型。为了丰富产品线Jeep将推出一款小型SUV,且定位低于现款Jeep自由侠。网上车市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将于2022年上市售卖。上市后新车将于铃木吉姆尼福特翼搏等车型竞争。

  从Jeep品牌最新的产品规划表明,为了全部覆盖品牌的产品线,至2022年Jeep将有11款在售车型,其中9款为全新亮相的车型。全新小型SUV将是Jeep首款小型SUV车型,该车目前尚未正式命名。新车的推出将填补Jeep品牌产品线中小型SUV的空缺。

  Jeep全新小型SUV将延续自由侠车型的外形和内饰设计风格,车身长度不超过4米,并有望采用新一代菲亚特Panda的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将有望搭载菲亚特Panda的0.9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kW,并将推出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