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巴鲁第4次发现整车检查违规行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08 08:51编辑:王立银

  斯巴鲁(SUBARU)6月5日发布消息称,在整车检查中发现新的违规行为。该公司发现927辆车存在不满足燃效和尾气检测条件却视检测结果有效的违规行为。

  此次是2017年秋季以来第4次发现违规行为。斯巴鲁希望平息事态,但是不断发现新的违规,对日本国内销售的影响必将走向长期化。

  违规行为是在对4月底公布检查报告的整车进行抽样检查时发现的。5月斯巴鲁以国土交通省对总部和群马制作所实施调查为契机,再次进行公司内部调查,发现了违规行为。国土交通省5月29日要求斯巴鲁报告已掌握的情况。

  斯巴鲁对2012年12月之后实施检查并保留检测数据的6530辆汽车进行调查,发现927辆车存在违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