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启辰1-5月终端销售同比力增20.8%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07 16:55作者:吾鼓疯癫编辑:李雪峰

  最新数据显示,东风启辰5月终端销售10,908辆,同比增长8.8%,今年1-5月累计终端销售62,830辆,同比增长20.8%。东风启辰自今年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都取得终端交车同比增长的好成绩。

  辰风破浪,节节走高,市场销售火热的同时,东风启辰隆重亮相深港澳车展,展示了更具魅力的品牌理念,不仅带来了全新概念车“The X”, 同时还带来了由惊艳智领SUV启辰T90 2018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组成的“中国汽车大脑”超强战队,让珠三角地区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了启辰车型的独特魅力。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在车展现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东风启辰以五倍于行业的增速,突破14万辆的销量瓶颈。如果说2017年是东风启辰的突破之年,那么2018年则是跨越之年。我们始终坚信,助力启辰在中国市场不断取得成功的,不仅是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更是品牌理念的创新。”

  市场火爆,高品质智联车型继续受宠

  5月份,东风启辰旗下两款智联新车持续热销:定位于“高品质智联轿车”的全新启辰D60在2018年1-5月累计终端销售26,337辆;“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在1-5月累计终端销售17,320辆。

  全新启辰D60和全新启辰T70这两款新车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都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无论高精地图导航、歌曲播放、空调调节等,智联系统都有很高的反馈速度。

  全新启辰D60用到的三大件来自于日产,和新轩逸同款的动力总成和底盘骨架让这款车具有极好的可靠性。共享日产采购、研发、制造等核心体系,使得“高品质”早已成为启辰的品牌基因。

  动力升级智联加持,启辰T90 2018款惊艳不变

  “惊艳智领SUV”启辰T90作为东风启辰SUV双雄之一,颇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也一直是东风启辰的销量明星,2018年1-5月累计终端销售15,418辆。

  启辰T90 2018款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也使之一跃成为启辰目前最为先进的智联车型,这意味着这款主力车型正式加入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产品战队。

  全新启辰T90 2018款实现三大升级——

  智联升级,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新增了组队导航、微信接人两大功能,可实现在线升级,价值体验进一步提升。

  动力升级,来自日产的MR20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铂金动力组合继续确保其拥有强劲的“心脏”,持续提供澎湃动力,节油更出众。启辰T90 2018款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加入了全新的动力序列,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动力选择。

  时尚升级,全新双色内饰及更大尺寸屏幕,持续引领区隔产品风尚潮流,让新车更具高级感和科技感。

  淡季不淡,东风启辰逆势而上

  在整个国内汽车市场并不算景气的5月,启辰能够取得8.8%的同比增长实属不易。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通报,5月份的汽车销售情况与预期相差较大,成交明显下降,观望气氛浓厚。国内经销商反映5月市场与预期相差较大,五一小长假并没有带动汽车市场的销量。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东风启辰坚持创业激情不断创新,提前布局智联汽车市场、前瞻性开展商品研发、注重年轻消费群体的价值沟通,才有了“双微增长”时代、2017年五倍于行业增幅的“启辰速度”。而在5月,以高品质为基石、以智联为抓手的东风启辰实现全车系终端销售10,908辆,表现非常抢眼,成为车市淡季中的一股清流。

  随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新四化”到来,东风启辰开启了全新智能网联战略,自2017年正式发布车联网战略,携手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等创新科技公司以来,通过技术破壁打造全新“中国汽车大脑”:“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将为消费者带来自信、欣喜的移动出行体验。除了产品价值年轻化之外,东风启辰营销互动也更具针对性和体验感,2018年举办了“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中国汽车大脑智·趣体验营”等活动,让启辰智?趣科技深入人心。

  “未来,东风启辰将坚持以产品为核心驱动力,继续强化越级而立的高品质,加快发展引领未来的智能互联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与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在车展采访中表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