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来再破2万辆一汽-大众5月同比增长6.3%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6-06 09:22作者:赵哲峰编辑:张航

  走进比亚迪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宝来再破2万辆,一汽-大众5月同比增长6.3%

  2018-06-06 07:56:12 赵哲峰 汽车头条

  6月5日,一汽-大众官方发布数据显示:其在5月份终端销量达到163,016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3%。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11,516辆,同比增长5.6%;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1,500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7.7%。

  大众品牌方面,宝来的增长势头最为迅猛,其在5月份销售新车21,343辆,同比大幅增长30%,在全新一代宝来即将到来之际依旧热卖,实属难得。

  国内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迈腾也延续了增长的势头,5月份销售新车19,979辆,同比增长6.3%,但其自今年1月份之后再也没能够突破2万辆大关,面对第八代凯美瑞和第十代雅阁的挑战,迈腾需要再加一把劲儿了。

  此外,高尔夫家族今年的市场表现也十分稳定,其在5月份销售新车17,195辆,同比增长1.8%;而“车坛常青树”捷达则斩获了一汽-大众家族本月的销冠头衔,销量高达24,005辆,作为在国内活跃多年的经典车型,捷达的表现并不令人意外。

  奥迪品牌方面,由A4L和A6L组成的“王炸”组合依旧双双过万,两款车型5月份销量分别达到12,914辆和11,411辆。其中,A4L同比大幅增长53.6%,表现着实抢眼。

  SUV车型方面,奥迪Q5在5月份共销售新车9,893辆,在换代车型即将到来之际依然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而紧凑型SUV奥迪Q3在上个月共销售新车6,488辆,相比4月份出现了小幅下降。

  目前来看,一汽-大众旗下的两个品牌今年都保持着非常稳定的表现。接下来,大众和奥迪都将迎来众多全新以及换代车型,除了已经在2018北京车展中亮相的大众探歌、大众全新一代CC、奥迪Q5L等新车外,全新一代宝来也已经于不久前亮相,随后还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中型SUV,其或命名为“探荣”;而奥迪品牌也将迎来Q2L、Q8等全新SUV车型,进一步巩固在这一块市场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