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绝不是加长加大 大众进口发布新品牌理念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5 09:48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2018年6月2日,深圳,第22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大众进口汽车首次提出了“PLUS精神”的品牌理念,与常规意义上的加长、加大或者升级版不同,这里的“PLUS”象征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先生表示:“40年前,改革开放正是由深圳开始,如今,随着中国的持续繁荣发展,人们迎来了丰盈的物质生活,消费升级带动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迫切需求。值此之际,大众进口汽车积极寻求突破,率先提出了PLUS精神的理念,旨在从产品、服务、客户对话等方面契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切实需求,以卓越匠心打造众彩生活,赋予生活更‘多一点’的可能。”

  一直以来,大众进口汽车全部在德国或其他欧洲国家生产,所带来的出众品质,与如今倡导的“PLUS精神”完美契合。以此为基础,大众进口汽车还在持续推动营销创新,以直观的数字化体验颠覆传统车辆展示形式,如应用VR技术,让客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目前,大众进口汽车在售产品包括:纯电动轿车新e-Golf、中大型豪华SUV途锐、拥有6座/7座两种版本的MPV夏朗、中型旅行车蔚揽、紧凑型SUV Tiguan、T系列商务车、以及更加强调个性化的甲壳虫和Golf R,基本覆盖了市场中的主流品类,提供给消费者多元化的产品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国家发布进口关税下调的新政策(7月1日起正式执行)后,大众进口汽车积极响应,于5月29日启动了全面官降,当天起大众进口汽车所有的授权经销商已经按照新价格进行销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作为未来发展的潮流,智能出行同样是大众汽车发力的重点,而现阶段大众主要推广的是车联网服务。施锐德表示,大众进口汽车在售的全部车型都装载有大众汽车车联网服务,未来其将更名为“众行家”,它的功能会在大众汽车车联网的基础上进行延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