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德国设“气象工厂” 车辆接受极端测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05 09:26作者:张妍斐编辑:李雪峰

  据美国媒体6月1日报道,福特投资7000万欧元(约5.24亿元)在德国新开设一家“气象工厂”,可模拟各种极端天气状况,让汽车无需离开工厂即可接受测试。

  新工厂的占地大小近似于“一个足球场”,但不论是福特微型车Ka还是小型商用车全顺都可以在这里测试。

  在该工厂,最多10辆汽车可以同时接受测试。有3个风洞用来检测舱内冷却、升温需要多长时间、驾驶速度一定时,密封的舱内有多少风噪声进入以及雨刮器覆有冰雪时如何工作。这些都属于具体情况,但对于居住在不同气候地区的顾客来说非常重要。新工厂可实现室内温度从零下40度到零上55度的变化,模拟95%的湿度和海拔高达5200米的环境,再现了下雪天等其他天气情况。

  此外,还可以产生高达250公里/小时的风速和极端刺眼的阳光,因为夏季避免刺眼的阳光影响司机驾驶对于汽车内部设计来说很关键。

  模拟上述天气条件需要11兆瓦的电力供应,相当于给一个2400人的小镇供电。福特表示,该工厂使用的都是可再生能源。

  福特欧洲公司产品研发副总裁Joe Bakaj称:“为测试车辆创造极端的天气状况,可以令无论身处何地的福特车主都对自己的汽车充满信心。在这座工厂的四个角落行驶就好比在世界的四个区域行驶,我们的工程师会全天候在这四个角落进行测试,以确保为未来研发出最佳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