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市一月订单3000+ 选择pick名爵6新能源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6-04 17:31作者:李诗杰编辑:李雪峰

  日前,名爵6新能源上市,其潮流、个性、帅气的造型设计让众多年轻人眼前一亮。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悉,仅用一个月的时间,该款车的订单已经突破3000辆。

  据了解,名爵6新能源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个性运动轿跑。该车搭载了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混搭“蓝芯+绿芯”45T黄金动力,使其可达到228匹马力与622牛米,在任意时段都可以达到百公里加速6.8s。同时,EDU混动系统可以随时切换纯电驱动模式、并联驱动模式、串联驱动模式、行车充电模式以及能量回收模式。特别是串联模式,可以全程将热效率保持在最高数值,使电动机的转化率达到90%以上。

  在车联网、智能应用方面,上汽与阿里合作研发的斑马系统,针对新能源车在定制化、智能化上作出了许多个性化设计。 并且可以与车辆神经中枢CAN-BUS融合的斑马系统还能够无限迭代、永远在线升级,适应未来的技术更新。

  在行车科技配置方面,名爵6新能源拥有MG PILOT系统里所有功能,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RCS遥控驾驶、APA自动泊车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然而名爵6新能源在扣除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却在16.98万元-18.68万元,并且还附有赠送牌照、免购置税、贷款2年领利息、不限行等优惠政策。

  能做到如此高颜值和高性价比,30天内突破三千辆的订单也就不足为奇,该款车主打的年轻运动风格已经在消费市场上初见成效,是否能够俘获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芳心还需等待交付后的使用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