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瀑布公司发布新品 将进军英国充电站市场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4 09:29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据海外媒体报道,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InCharge的产品,用于布局英国电动车充电市场,据悉,该产品是一款关于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概念产品。

  该公司负责人Tomas Bj?rnsson表示,若将公司的投资计划与家用、办公场所及目的地充电智能方案相结合,将增强消费者对英国电动车市场的信心,提升其电动车的市场竞争力,有助于缓解驾驶员的充电焦虑,为英国城市的环境保护提供支持,最终降低英国驾驶员的交通成本。他还说道,若要实现该目标,务必要打造更为开放的充电站网络。

  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补充道,公司将于商业开发商、房地产公司、各行业、车队所有者及当地监管机构等公共团体开展合作,在英国境内安装充电桩。

  在此之前,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还与沃尔沃开展合作,为沃尔沃旗下电动车提供办公场所及家居的充电服务支持。根据签订的合作协议,在瑞典,沃尔沃车主可访问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官网预定充电箱,瑞典大瀑布电力公司将负责该设备的交付、安全及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