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涨知识 为了你的爱车 请进来仔细观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1 10:30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在更换刹车片后,很多车主没有测试刹车的习惯,就直接上路了。这样其实是不可取的做法。更换刹车片后,一定要等工作人员踩几脚刹车,以消除蹄片与制动盘的间隙,防止第一脚没刹住车,出现事故的意外发生。此外,刚换的刹车片需磨合200公里方能达到最佳的制动效果,所以说谨慎行驶总是没错的。

  发动机非常容易出现积碳?

  发动机积碳过多容易影响动力和增加油耗对此车主们也需进行自检,是不是经常偷懒在该换挡的时候不换挡。比如,当车速提升到较高水平、车辆转速不匹配的抖动时,还是维持原挡位不变,这种低挡高速的做法让发动机负荷增大,对发动机的损害极大,而且非常容易造成积碳。

  有些车主在选择雨刮片时总是喜欢购买加长1-2寸的,觉得刮的面积更大、效果更好。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雨刮片太长在运转时可能会磨A柱饰条或前风挡盖板,导致共振、异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