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纽昂斯联合奔驰推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5-31 15:22作者:余秋云编辑:安地

  据外媒报道,会话式人工智能(AI)创新的先驱和领导者纽昂斯通信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 Inc),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宣布,已与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合作开发和推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MBUX)。此次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进展是通过完全定制的汽车助理改变驾驶舱内驾驶员的体验,该汽车助理是专为新A级车和其他未来奔驰车型而设计的。依靠纽昂斯最先进的会话式人工智能技术,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利用纽昂斯的Dragon Drive平台了解并不断学习驾驶员和乘客的需求和偏好,从而提供日益个性化的智能网联体验。

  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全球将安装240亿件物联网(IoT)设备,路上将会有2亿多辆智能网联汽车。随着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共享汽车和电动汽车越来越标准化,驾驶员和乘客对车内交互的期望也在不断提高。纽昂斯(Nuance)的会话式AI技术以及云联、嵌入式车载技术,有助于引领发展,提供智能、直观的用户体验,并将此类体验整合至车内。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包括:

  真正的会话界面-作为第一个通过唤醒词激活而不是按钮激活的车内系统之一,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只需使用简单的“嘿,奔驰”就可激活。而且,自然语言理解(NLU)和自然语言生成(NLG)允许司机和乘客自然地与此系统互动。例如,如果司机说:“车内太热了,”,助理就知道要降低车内温度。此系统使用自然多样的输出,而不是刻板、脚本化的答案。

  对话进行时,持续回忆过去对话-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MBUX)设计的自然语言理解((NLU))可以回忆起驾驶员以前说过的话并能像人类一样理解所提到的事情。例如,用户可能会说“给John发个信息”,然后继续说“把信息发给Maria”。助理具有跟踪并响应此类请求的智能。

  混合自适应系统-该系统预先连线,可通过云端接收灵活的空中升级(OTA),即使是直接设计嵌入车内的功能,也可空中升级。随着软件模型不断扩充新词或随时间推移不断改变语言的使用,可以添加新域名(例如季节性体育赛事)、虚拟助理和服务,以随时扩大驾驶员可用信息范围,并确保该车始终具有最先进的功能。此外,助理还与汽车本身进行了深度整合,可实现车载功能如温度和音乐以及座椅温度和按摩的语音控制。

  Dragon Drive支持的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MBUX)提供23种语言服务,包括英国英语、美国英语、德语、荷兰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墨西哥西班牙语、普通话、日语和韩语。新款2018奔驰A级车型将首先配置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MBUX),该车现已放开订购,已于2018年5月开始交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