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田汽车与比亚乔签订协议 研发轻型商用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5-31 09:39作者:李文龙编辑:李健利

  据外媒报道,福田汽车与比亚乔集团签订协议,在意大利共同研发新款轻型商用车产品。该协议的最终签署标志着双方已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并正式进入新产品研发阶段。面向欧洲市场的新款四轮轻型商用车采用了福田当前的微型货车产品平台,继承了福田微型货车在品质、驾驶/搭乘舒适度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优点。未来,两家公司将在“适合的时候”研发新款电动车,并为其配置车联网系统。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田汽车与比亚乔集团(Piaggio Group)签订协议,在意大利共同研发新款轻型商用车产品。该协议的最终签署标志着双方已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并正式进入新产品研发阶段。

  面向欧洲市场的新款四轮轻型商用车采用了福田当前的微型货车产品平台,继承了福田微型货车在品质、驾驶/搭乘舒适度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优点。

  未来,两家公司将在“适合的时候”研发新款电动车,并为其配置车联网系统。在时机成熟时,该款车型将打入中东、东南亚、中美和南美及非洲市场。

  比亚乔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去两轮摩托的产销量在欧洲高居榜首,公司正在向三轮和四轮轻型商务车拓展。

  福田汽车与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国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目前已建立了1000多个销售及服务网点,涵盖了全球110多个国家及地区。

  目前,福田汽车正将其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相整合,旨在实现智能产品、智能工厂及智能管理方案。

  福田汽车与比亚乔集团的合作是一个重要里程碑,使双方得以共同拓展欧洲市场。利用本次机会,比亚乔集团将实现欧洲市场的商用车产品升级,同时在拓展市场业务并建立市场联盟中发挥积极作用,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