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吉利帝豪GSe配置曝光 或推三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31 09:05作者:高远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吉利帝豪GSe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跨界电动城市SUV,或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领尚型、臻尚型、尊尚型。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6月4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近的设计风格,但车头进气格栅处于雾灯处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有明显不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更能凸显出GSe电动车的定位。此外,车身侧面还配备了新能源标识以及充电口。

  外观配置部分,新车将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大灯自动感应控制、后雾灯、无骨雨刷器、18寸铝合金运动轮圈等。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景天幕、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帝豪GSe的内饰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和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全部为吉利帝豪家族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该车使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为新车内饰增添了科技感。

  新车内饰配备了8英寸嵌入式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并且集成了收音机、USB、手机互联、WIFI功能,科技感十足。此外,帝豪GSe还配备智能双屏互动、语音交互操控系统、内置硬盘、4G高速网络、手机APP远程互联、电子换挡旋钮等。

  安全配备部分,新车全系标配ESP、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倒车雷达、行人低速报警、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高配车型还配备胎压/胎温监测、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超速提醒+主动限速功能、行车记录仪、大型侧气帘等多项安全装置。

  动力方面,帝豪GSe将采用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配备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续航里程(NEDC)为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46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