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批18辆宝马i8 Roadster特别版在德交付客户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30 09:04作者:杨璐洁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5月27日报道,首批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日前在德国慕尼黑交付最先预定的18名车主。就在三个月前,宝马批准生产该混合动力敞篷跑车。

  宝马i8 Roadster First Edition仅在全球发售200辆。为了区分这些汽车,在每辆车驾驶员中控台的一侧,增加了一个专属的汽车内饰板,上面是该车的编号(例如,200辆中的第1辆),这使得这款成为了真正的收藏品。

  此外,首批18辆车前18位的编号使其车主倍感荣幸。其特殊的内部配置也很便利。例如,陶瓷操控装置,干式碳纤维内饰,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投射宝马i8标志的脚窝灯。

  据悉,宝马德国市场营销部主管Christian Ach、宝马i产品线负责人Robert Irlinger博士、项目经理Rainer Rump以及宝马i8 Roadster的设计师Robert Forrest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宝马i8 Roadster车主将随车队前往意大利科莫湖参加Concorso d'Eleganza车展,首批18辆新车将在埃尔巴别墅的场地上展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