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911涉足新能源 将推两款插电混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28 11:01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保时捷的老板奥利弗·布鲁姆曾表示,保时捷911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就在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未来保时捷推出的插电混动版911,且并非此前猜测的一款,而是至少两款。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在保时捷的产品计划中,将推出的两款插电式混动911车型,其中一款将使用Cayenne E-Hybrid技术架构。也就是发电机位于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可以与发动机一起工作,提升动力表现,并且很可能采用四驱形式。而另外一款车型,则定位于911 Turbo相似,但具体技术架构目前并未公布。

  再根据此前奥利弗·布鲁姆透露的内容“目前,我们计划在 992 的中期再推出 911 新能源版本的车型。”来看,这两款插电混动版911正式亮相还将会等待一些时日,此外,为了满足较为传统、纯粹的消费者需求,911 GT2、GT3上并不会使用类似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