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调查发现:53%美国消费者并不介意车辆原产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28 09:46作者:郑芙红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5月24日报道,日前,美国购车网站Autolist.com一项关于汽车原产地会不会影响美国消费者购买决策的研究发现,53%的人表示不会影响,39%的人表示会影响,8%的人表示不确定。

  这项研究还调查了美国消费者对中国制造的汽车的看法,其中,49%的人表示中国制造的汽车对其购买决策没有影响,而30%的人则表示有影响,21%的人表示不确定。另外,26%的研究对象主要担心的是质量问题,20%则关注美国就业问题,14%关注可靠性问题。

  在5月份接受调查的1264名消费者中,人们对于一个问题的看法平分秋色,那就是美国民众对中国制造的汽车的了解程度。其中,51%的研究对象知道中国制造的沃尔沃、福特和通用别克以及凯迪拉克,而49%的研究对象不知道。

  虽然调查可能并不全面,但结果却耐人寻味。在美国制造业及其发展成为关注的焦点时,大多数美国消费者在购车时对于汽车原产地却并不介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