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i3电池组用于英国国家电网储电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25 09:55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5月24日报道,日前,由500多个宝马i3电池组构成的,电量为22兆瓦的储电设施已在南威尔士的Pen y Cymoedd陆上风电场投入使用,目前已在6个单元内进行了安装,配合该风电场的76台涡轮发动机,预计每年可为威尔士超过13%的家庭供电。

  大瀑布公司是瑞典的一家环保能源公司,在推出该款设施后表示,这是目前最大的储电设施,可以为电力高需求的英国国家电网平衡供电。而国家电网近几个月来一直饱受争议,随着电动车销量的增加,人们担心地方电网将无法满足众多电动车同时充电的需求。这一新型电网系统有助于平息公众担忧,同时随着英国新能源比例的上升,电动车的等效排放量有望进一步下降。2017年,电动车等效排放量同比下降10%,仅为五年前的三分之一。

  大瀑布公司风能高级副总裁Gunnar Groebler表示,这是继日产的汽车电网系统和雷诺的循环电池存储器之后的又一电网创新系统。公司未来会走向智能化与数字化,会探索更多能源安装方式来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像Pen y Cymoedd这样的存储和发电设备会越来越普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