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消费者报告》测评Model 3 称刹车距离长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23 09:3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1日报道,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杂志评价,由于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较长的制动距离和不尽如人意的控制性, 不会向消费者推荐该车。

  该杂志称,Model 3在60英里/小时(约97公里/小时)的时速下,制动距离为152英尺(约46.3米),“远比我们测试过的任何同级车都要糟糕”,“甚至比福特F-150全尺寸皮卡的制动距离还要多7英尺(约2米)。” 而特斯拉曾回应《消费者报告》,他们的Model 3自测制动距离平均为133英尺(约40.5米),制动距离会随着具体测试时的天气、轮胎、温度等条件变化而变化。

  对消费者颇有影响的《消费者报告》杂志,曾给特斯拉Model S带来了有史以来的最高评价,为电动汽车的新贵制造商提供了可信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宣布他对这本杂志的热爱。但这次该杂志以Model 3低于平均水平的可靠性为由拒绝对该车的推荐。

  而对于Model 3的电池续航里程、操控性能以及加速表现,《消费者报告》都表达了赞赏,表示Model 3可能成为宝马AG3系和奥迪A4等注重性能的豪华车型的强劲竞争对手。

  但是,Model 3“驾驶过度僵硬”、后排座椅支持力不够,以及高速公路行驶时的过度风噪会影响其路试成绩。在紧凑型豪华轿车中,大多数竞争对手能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和舒服的后排座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