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3全驱高性能版续航500公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22 10:10编辑:王立银

  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升级版Model 3的最新消息,称将发布双电机版本,高配版的速度比同级宝马更快,可超越其他所有同级车。此前Model 3一直受到生产瓶颈的困扰。

  马斯克称,升级版Model 3最终版本已敲定,有两款车,包括一款双电机版本,动力和续航都会优化提升。全驱高性能版Model 3时速更快,车身更稳定,性能上完胜同级所有车辆。

  新款全轮驱动性能版Model 3市场定位为“终极驾驶机器”,时速最高可达155英里,0-96公里/时加速仅为4秒左右,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10英里(500公里)。售价在7.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高于宝马M3定价。马斯克称新版Model 3的速度更快,操作更为简便,赛道上可击败所有同级车。

  马斯克还表示,常规的双电机版本价格将会更低,但可在4.5秒内时速可以完成,0-96公里/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40英里(22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