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柴油车排放作弊 约6万辆面临召回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22 09:5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德国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强制要求保时捷在欧洲召回约6万辆装有尾气作弊软件的卡宴和Macan SUV车型。

  德国交通部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检查保时捷SUV车型后发现,安装的作弊软件可减少对氮氧化物排放量的控制。保时捷方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52831辆装有3.0升V6发动机的Macan车型和6755辆装有4.2升V8发动机的卡宴车型面临召回。自2015年9月被曝出柴油车装有非法排放软件以来,大众集团一直努力摆脱排放丑闻,但此次保时捷召回事件对大众来说是一次最新打击。

  近来,保时捷姊妹品牌奥迪的A6、A7现款车型停止交付,再加上此前的一系列召回事件,大众集团形象遭到影响。今年3月奥迪表示,随着德国监管部门加大审查其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汽车,预计会有更多柴油汽车被召回。2017年7月,奥迪为85万辆左右的汽车开展测试。

  保时捷使用的发动机同奥迪一样,今年2月份已经向德国监管部门告知了在测试中出现的“非正常”现象。德国周刊《镜报》率先报道了此次强制召回事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