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想买平行进口车 注意这五张证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1 14:22作者:用车贴士编辑:芦海峰

  现在的汽车已然成为了很多人身份的象征,光光是拥有一台汽车是不够的。他们更加注重的是汽车的质量和品牌。所以很多把目光转向了进口车。

  那么平行进口车是什么概念呢?还是有很多人都不明白。其实平行进口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这个渠道和国内的渠道是相互平行的。这个车辆由于原产地不同,又分为不同的“美规车”、“中东版”、“欧版车”。这些都是可以称作为平行进口车。当时我国4S店销售的是“中规车”。

  当然不同产地的进口车都是不一样的,就拿我们非常熟悉的“美规车”来说,它应该履行的就是美国的交通规则,所以它的车辆上面最明显的就是前保险杠叶子板处有两条橙色的反光贴。这个可以说是“美规车”最典型的标志了。

  很多车主对于平行进口车都比较喜欢,他们都认为,平行进口车的质量、性能、外观都比国产车要好。当然这样的观点并不说不对。只是在购买平行进口车的时候需要把原产地给了解清楚。毕竟不同产地的车辆,在性能和配置方面都是有着差异的。

  假如已经确定购买平行进口车,那么接下来的文件是车主们必须向经销商要的,因为缺了这些文件,这一辆车就可能有问题。那么这些文件分别就是:1、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2、随车检验单(商检)3、车辆一致性证书4、车辆购置发票5、进口车辆电子信息。

  买车最重要的就是车辆的售后了,那么平行进口车的售后保养问题需要注意,其实对于平行进口车来一般来说在正规的4S店修理是比较靠谱的。另外在保险的方面,需要平行进口车手续方面比较齐全。并且在保修的时候应该去相应的维修厂或者是4S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