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我们的上一代人 曾经最中意这些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1 11:01作者:小马私家车编辑:刘嘉琪

  国内的汽车市场是在最近的几年才彻底火爆起来的,曾经我们也很难想象每家都有一台车是怎样的一种景象。作为我们的父辈,上一代人见证了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来看看他们都最中意哪些车吧!

  捷达

  售价:7.99万—13.49万

  大众车型的神话表现。从出生到现在,从未衰败!简单粗暴的外观,皮实耐用的用料,居家的内饰,成就了捷达神一般的销量奇迹。当年的捷达十几万呢!只有煤老板才买得起!

  富康

  (停产)

  当年的法国人脑袋还没抽风,虽然只是辆两厢车,但是确实当时的颜值担当!不错的空间表现,内饰?法国人的内饰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

  并且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表现都好于捷达,让多少人怀念!

  那时候也要十几万!

  桑塔纳

  售价:8.49万—13.89万

  它就不用说了,县长级别的爸爸才配这车!那时候的爸爸真的是爸爸啊!皮糙耐用。

  雅阁

  售价:16.98万—27.98万

  说到本田,就会想到雅阁。为啥呢?因为雅阁就代表了本田(在中国),空间大,外观中庸,内饰精美,商务气息十足。你说父亲不爱?那恐怕是你父亲爱上了其它? 看下一辆。

  天籁

  售价:17.58万—29.88万

  日产一直引以为豪的沙发座椅,在最初的天籁上早已体现。宽大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平稳的驾驶感受。实在是居家商务的不二选择!缺点?有啥缺点?不就是泡沫防撞钢梁吗?当爹的人又不拿它飙车,平稳舒适才最重要!

  帕萨特

  售价:18.99万—30.39万

  说完了日系肯定要说德系,当年的帕萨特可不是现在的帕萨特!人可是和奥迪同平台的产物!

  中庸的外观,中庸的内饰,充沛的动力,平稳的驾驶感受,高傲的售价,这才是爸爸们该有的选择!顾家,中庸,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