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将在以色列测试自动驾驶电动轿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5-21 09:17编辑:王厅

  目前还没有车企获得在以色列测试自动驾驶资格。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准备于今年下半年在以色列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该公司目前正努力获得以色列当局的监管批准。

  据知情人士透露,奔驰可能会使用一辆配备自动驾驶系统的电动轿车来进行测试,该公司就此事尚未发表评论。测试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戴姆勒子公司)的特拉维夫研发中心外的公共道路上进行,该研发中心由奔驰于2017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成立,专注于数字汽车和移动性服务的研发。

  戴姆勒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蔡澈在该中心成立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将利用以色列在创新、数字技术、汽车高科技以及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强大优势,来帮助塑造奔驰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加强戴姆勒在全球范围内的研发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和创新移动性服务方案。

  奔驰已经在美国和几个欧洲国家进行自动驾驶车辆的研究。最近,该公司宣布,将使用公司新推出的EQ电动SUV概念车在西班牙进行测试。

  通用汽车等其它几家公司也在以色列拥有自动驾驶车辆。目前为止,唯一获准在以色列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公司是Mobileye。Mobileye的总部位于耶路撒冷,去年被英特尔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一交易突显出以色列作为汽车技术中心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