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DS酝酿新旗舰轿车剑指宝马5系 2020年问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18 09:40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5月12日报道,法国汽车厂商DS将要发布新款旗舰车,或成该系列中的王牌车型。这款旗舰车或命名为DS 8,预计于2020年上市。以竞争宝马5系、奥迪A6和奔驰E级轿车。外媒还公布了该车的假想图。

  DS副总裁埃里克·阿波德(Eric Apode)表示,DS 8具有更为前卫的外观,作为系列中最重要的车型,它的设计绝对够赞。根据已曝光的外观图显示,DS 8将摈弃传统的三厢轿车造型,采用了极具设计感的快背式设计,尾部造型独特。由此,它在市场中也更具有竞争力。

  加上最近老牌汽车厂商福特决定停止在北美的同类车型发展计划,阿波德认为DS作为新兴的法式豪华汽车品牌,应该更着重发展旗舰车型。同时阿波德强调道,DS的定位是高端品牌,将展现独特的法式豪华,不同于奔驰或宝马等德系豪华车型。

  DS 8将基于标致508的EMP2架构,还将搭载传统的2.0升BlueHDi柴油和1.6升PureTech汽油引擎,高度电气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英里,仅提供全驱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