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4月份自主品牌销量 吉利领衔五虎上将再扬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8 09:01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品牌汽车实力不断壮大,产品阵容和质量都在不断加强,中国市场对自主汽车的认可也不断加深。有媒体梳理乘联会数据后发现,4月份狭义乘用车表现最好的5家车企包括吉利、长城、长安、上汽乘用车、广汽传祺,销量均在不同程度上实现正增长,吉利销量超过12万辆,当之无愧的成为自主品牌的第一名。

  吉利汽车: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4月份,吉利汽车共计销售126,957辆汽车,同比增长47.5%。其中帝豪以22,593辆的成绩成为自主品牌轿车第1名。SUV车型方面,博越和帝豪GS的销量分别为22,228辆和12,335辆,不同程度上实现正增长。此外,所谓“人红是非多”,随着吉利收购戴姆勒-奔驰股权一事平静后,又传出“吉利收购北汽”的消息,后经过双方证明该消息为谣言。

  长城汽车:我的哈弗“WEY”什么卖的这么好

  长城汽车在4月份的销量为65,426辆,同比增长8.9%。作为品牌代表之一的哈弗H6牢牢把住SUV销量排行第1名,销量33,180辆。同时,旗下风骏和WEY品牌也为长城汽车销量排行作出重要贡献。

  长安汽车:人们果然还是喜欢“新”车

  自主品牌4月份销量排行中,长安汽车同比增长率超过“大佬”吉利,为48.6%。旗下CS55同比增长42386.7%,简直不能用“惊艳”形容,作为一款全新紧凑SUV,能够成为此类车型排行榜单的第10名,其“笼络”人心的手段和实力毋庸置疑。另外,CS75和CS35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上汽乘用车:我有大势力 早晚赶超你

  上汽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其重要成员的上汽乘用车在4月份的狭义乘用车销量为56,473辆,同比增长39.7%。其中荣威和名爵两大自主品牌成为推动上汽乘用车向上的主要动力。

  广汽传祺:积蓄实力 准备重拳出击

  4月份,广汽传祺销量成绩为43,481辆,同比增长4.3%。旗下传祺GS4和传祺GM8的销量都很客观,分别为94,989辆和3,000辆。同时,传祺一直不断加大自主研发的投入,希望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总结:可以看出,自主品牌的发展方向呈现向上的趋势,吉利、长安、上汽乘用车的同比增长率大幅度上升,长城和广汽传祺的品牌实力也在不断加强,他们正在逐渐撑起自主汽车的“一片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