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填补市场空白 奔驰长轴距A级志在三足鼎立

来源:车瞳时间:2018-05-17 09:46编辑:王立银

  不知大家现在对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有何看法,如果你还停留在最初,以为这些车型不过是为了满足虚荣心的话,那就有些不可理喻了。如今这些入门级豪华车型,早已今非昔比,不但在外观上有着鲜明的特色,就连配置和动力上,都有着很大的改变,不断拉近与自家中端车型的差距。

  在这些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中,继宝马1系和奥迪A3之后,梅赛德斯-奔驰的全新A级经历了全面的升级,不但整车配置从里到外焕然一新,还加长了轴距,可谓是入门级豪华车型不可多得的一员战将。

  乘坐空间一定要大

  说实话,当笔者第一次在展台上见到实车的时候,还以为梅赛德斯-奔驰要发布什么新款车型,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原来是全新A级的长轴版。这也从另一面证实了其外观的变化之大,让人快认不出了。

  下面为了让大家对其外观有更深的认知,特意把其与同档次的宝马1系与奥迪A3对比了一下。发现在外观的设计上,三款车型都在走年轻动感的路线,各具特色的前脸设计,都非常凶悍,同时车身侧面腰线勾勒出的肌肉线条,展现出极强的力量感,让人看着就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对于宝马1系和奥迪A3来说,由于提前经历了更新换代,在市场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不仅外观早已被消费者所接受,就连很多细节上的变化也成了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谈资。

  而对于全新长轴距A级来说,外观设计同样出彩。前大灯不仅造型犀利,L形状的灯组也很有新意。此外,整个中网的样式也和之前不同,点状式的网格配上全新设计的车标,给人印象非常深刻。最后是车尾,后大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同时,整个车尾线条的运用,后格栅的设计上,都与上一代A级不同,给人浓厚的新鲜感。

  其实要说在外观变化上,全新长轴距A级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车身的加大,4609mm×1796mm×1460mm的长、宽、高,再加上2789mm的轴距,即使与B级车相比也不逊色。而这一改变也让全新长轴距A级不在像之前那样,与宝马1系和奥迪A3同样有着舒适的乘坐空间,毕竟在国内空间是消费者购车时最看重的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