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销量增长 前4月在华累计突破20万辆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5-16 10:43作者:张树帅 编辑:王厅

  就在宝马北京研发中心揭幕当天,宝马集团公布了最新全球销量业绩。

  5月15日,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4月宝马全球实现194,889辆的新车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2%;1-4月累计销售799,520辆汽车,同比增长2.5%。在中国市场,宝马4月售出新车50068辆、同比增长2.5%;1-4月累计销售203010辆,同比增长5.9%。

  值得注意的是,在宝马品牌整体销量中,电动汽车的销售占比正快速提升。对此,宝马集团负责销售和品牌的董事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目前世界上有超过25万辆宝马集团电动汽车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使用,宝马i、宝马iPerformance和MINI电动汽车4月售出9,831辆,同比大增52%。今年,宝马将销售超过14万辆电动汽车。”

  从宝马前四月的电动汽车销量来看,中国大陆市场增幅惊人。数据显示,1-4月,宝马集团电动汽车销量为36692辆,同比增长41.7%。其中,中国大陆售出3,181 辆,同比暴增646.7%。宝马方面认为,这一业绩主要得益于最近推出的国产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今年是宝马的“X之年”,全新BMW X3已正式推出,未来还将推出全新BMW X2、全新BMW X4和BMW X5。以“宝马X之年”为重心,宝马今年将在在中国市场完成16款新车投放、展开前所未有的产品攻势。北京研发中心的揭幕,则是落地宝马在中国研发布局的开始;显然,宝马“在中国,为中国”的本土化发展策略正不断深入,这将成为未来宝马在华业务高质量增长的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