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三菱40万辆整车下线 年内将产新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5 09:41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5月12日,随着一辆红色欧蓝德驶下生产线,广汽三菱完成第40万辆整车下线,迎来又一座里程碑。从去年第30万辆到如今第40万辆整车下线,广汽三菱仅耗时8个月。根据规划,广汽三菱从2018-2020年,三年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而今年将上市的Eclipse Cross,无疑会使品牌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广汽三菱总经理葛城慎辅宣布第40万辆整车下线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广汽三菱产销同比都呈现大幅增长,产量同比增幅26%,而1-4月销量同比增长更是达40%。放眼未来,广汽三菱将加快研发中心的建设,逐步具备本土整车研发、重大改型换型设计的能力,建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链体系;2020年,年产销达到30万辆;将带来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电气化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生活。

  编辑点评:广汽三菱逆势增长能够看出旗下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以及市场对于品牌的认同。与此同时,不断完善的产品阵营也会让广汽三菱向更高的销量发起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