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松下承认 将与特斯拉在华生产电池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14 10:21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据松下公司首席执行官Kazuhiro Tsuga透露到,随着特斯拉即将在华生产,松下也将参与其中。这也是松下首次承认将与特斯拉在华生产电池芯。目前,松下不仅为特斯拉日本业务生产电池芯,还为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生产电池芯,而特斯拉则将电池芯组装成电池包。

  按照计划,松下将把公司的业务重心从盈利较低的消费电子转移,全部投入在汽车业务之中。据悉,松下希望在2022年3月底将汽车业务收入翻倍至2.5万亿日元,而电池芯业务对于实现该目标来说相当重要。

  去年,由于特斯拉Model 3产能不足,给作为电池供应商的松下带来了压力。本月初,特斯拉承诺在6月底前,其Model 3周产能可以达到5,000辆。而松下也预计旗下包括电池芯在内的汽车能源业务将实现翻倍。但是作为保险,松下还与丰田开展了动力电池的研发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