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DS要推全新旗舰轿车 还要对标奔驰E!

来源:名车报时间:2018-05-14 09:29编辑:王立银

  DS的思维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一直在反其道而行之。其它品牌都在把车型尽可能的加大加长,它却还在坚守着那个娇小的尺寸,甚至连C级车都没踏上去过。

  不过这种情况将会有所改变,因为DS将会于2020年前带来一款全新旗舰轿车车型--DS 8。新车将成为老旗舰雪铁龙C6的代替车型,预计定位于中大型车,身长在5米左右,届时它的对手将锁定奔驰E级、宝马5系。

  据说新车是基于Citroen Divine DS概念车进行设计打造的,不过怎么看都有点像压扁了的DS 7。因为DS 7的众多设计元素都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比如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以及矩形的“奢侈品”大灯。

  新车可能还会有两种版本呢,一种是像是DS 5的两厢版本车型。造型和DS 5也是十分相近,圆润动感,尾部隐藏C柱和悬浮车顶都同样是DS 5上的设计元素。

  而另一种版本则是像是DS 5LS的三厢车型。三厢车型的气场就强大多了,再配合新DS的家族式设计,散发着一股强大气场。这才是作为一个豪华品牌真正所应有的。

  DS 8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度将达到5米左右。新车将有望采用全新的悬架系统和全新的内饰装饰材质,也有很大的几率采用DS 7上面的那一套,毕竟DS 7才刚出来不久,内饰设计还是有一定的豪华感的。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而且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加入。

  在SUV市场如此火爆的今天,大多数品牌都把精力放到了SUV车型上。前段时间,福特宣布北美大部分轿车车型停产,劳斯莱斯也推出了旗下首款SUV。但DS并没有跟随大部队,依旧我行我素,致力于轿车车型。或许,这么做是更多的为了提升品牌价值方面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