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新司机快来看 全面的汽车内部清理方法献上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5-11 10:06编辑:王立银

  汽车的清理是用车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外部清理好说一点,自己在家都可以搞定,但是内部清理通常比较麻烦,很多人可能回去专门的汽车美容店进行清理,但是实际上,内部清理也可以自己来,小编这有几点小的方法,感兴趣的话可以学一下。

  座椅清洗

  座椅的话,小编是建议大家准备备用的座套的,而不是直接就用原装的座椅,因为第一备用的可以拆下来方便座椅的清洗,第二由于座椅是与人接触最为频繁的用品,很容易会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座椅清洗需必备吸尘器以及中性洗涤剂,现将座椅用吸尘器洗一遍,然后用抹布沾上中性洗涤剂擦拭干净即可。

  地毯

  地毯方面大多数都会购买坐垫,但是实际上拿下坐垫以后,里面的脏东西可能会更多,而由于地毯所在的位置比较偏,所以在选择吸尘器的时候,尽量选择吸力较大的,这样可以将地毯的角落戏干净,对于一些不好吸的地方,可以配合一些硬毛刷,来达到吸出的目的。

  仪表盘

  仪表盘的位置很难清理,因为空间太小,而且造型多样,所以最好选一些尖而长的物体,然后缠上抹布,沾上洗涤剂慢慢的清理,然后晾干即可。当然了,有条件的可以喷一下仪表专用蜡,然后用抹布擦干净即可。

  顶棚

  顶棚位置面积比较大,但是好在比较平坦,配合毛刷以及吸尘器就可以搞定,对于一些比较脏的地方,用抹布占洗涤剂擦拭干净即可。

  出风口

  对于一些空调出风口位置,采用扁平的物体缠上抹布擦拭即可,更深度的清理这点是没有办法的,要去4S店保养的时候让专业人士进行清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