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4月销量增117% 超1.31万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1 09:18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继取得三月及第一季度销量双料冠军后,比亚迪新能源四月销量持续增长。据悉,比亚迪新能源四月实现销量13105辆,同比增长117%。其中,秦、唐、宋DM总销量达到了7448辆,同比大幅度增长261%。

  其中,比亚迪秦在四月销量相比上月增长230%,达到了4134辆,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新能源插电混动SUV宋DM四月销量为3137辆,蝉联插电混动SUV车型市场冠军。而另一款插电混动SUV——唐,截至目前为止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6万辆。

  编辑点评:近几年,比亚迪在新能源车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推出的秦、宋DM等重磅车型占据了很高的市场份额。从今年第一季度和四月的销量表现来看,比亚迪新能源2018年销量有望再创新记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