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外貌控看这里! 纳智捷3款新车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0 09:33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纳智捷汽车今年发布了“海纳百川”的战略规划,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品牌理念。在产品方面,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与媒体交谈时表示:“除了U5飞young版还有U6这款车,都会在今年陆陆续续发布,年底还有全新的这个电动车,也会透过这样一个全新的智能化的,一起会展现到大家的面前。”有媒体梳理后发现,纳智捷今年将有三款新车上市,且都将搭载企业最新研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在谈到产品搭载的AI系统时吴新发表示:“我们在这个新产品这一块会把纳智捷AI所有的体系和系统,会放在企业全车系上面,除了U5飞young版之外,我们会在我们U6上,也放这样一个屏。纳智捷全部基本款都会配置这样的一个体系,让所有的用户和消费者都可以体验新车这方面的这种智能化的AI带来的驾控体系。”

  纳智捷U5 飞young版车型在2018北京车展首发,相比U5 SUV车型,飞young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前脸为六边形格栅,内部用黑色网格填充,中央为品牌LOGO,提升了整体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两条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造型十分独特。新车尾部设计风格较为简约,尾灯为三角形,由一条黑色饰带连接,整体通过大量的折线和弧线营造出复杂的形象。

  内饰部分,纳智捷U5 SUV飞young版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台部分配有12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不同的是,配置将升级,支持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熄火、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及“透明底盘”技术,支持“一键查看车外路况”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