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ATS车型将于2019年正式停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0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通用发言人已经正式宣布轿车版本的ATS的生产已经结束,目前订单皆为ATS-Coupe和高性能版本ATS-V。未来ATS停产后,取代它的新车有可能为“CT4”车型。

凯迪拉克ATS-Coupe

凯迪拉克ATS-V

  根据前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去年七月宣布的消息,ATS车型不会换代,而是直接停产。而近日凯迪拉克发言人Donny Nordlicht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关停产工作正在陆续进行,等待工作结束后,会对工厂进行大规模的升级、扩展和重新准备,将为下一代凯迪拉克轿车做充足的准备。

  除此之外还提到,凯迪拉克正在对轿车阵容进行规划,未来很有可能提供三款车型,无论是定价方面还是车身尺寸,都与现款的CT6有一定关联,未来新车命名很可能为CT4/CT5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