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俄罗斯4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8% 日系车领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10 08:50编辑:王立银

  《汽车新闻》欧洲版5月8日消息,欧洲商业协会(AEB)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4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8%,消费者担忧卢布走弱会抬高车价,因此加速了购买行为。

  随着经济的增长,俄罗斯正逐渐走出汽车销量连续四年下滑的低谷。2012年该国汽车销量曾达到近300万辆的最高值。上个月AEB预测该国今年销量将达到175万辆,提高10%。去年销量为160万辆,同比上升12%。

  今年前四个月,俄罗斯汽车销量同比上升21%,至545,345辆。各主要汽车品牌4月销量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三菱的增幅最大,上升了139%,接下来是马自达,大幅提升78%。

  丰田销量同比增长24%,大众上升23%,起亚上升22%,福特21%,斯柯达18%,本土品牌拉达增长了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