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宣布与谷歌合作车载系统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09 08:3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5月7日报道,瑞典沃尔沃汽车周一宣布将与谷歌展开合作,其新一代汽车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将可以使用谷歌的安卓系统。届时,Sensus用户可在车内使用具有声控功能的谷歌助手、谷歌游戏商店、谷歌地图及其他谷歌服务。

  沃尔沃汽车于2017年曾宣布其新一代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将使用谷歌开发的安卓平台。沃尔沃公司发表声明称,沃尔沃与谷歌建立合作关系将实现沃尔沃用户通过汽车实现交流。沃尔沃公司汽车研发部副经理亨里克·格林也表示:“谷歌服务应用于沃尔沃汽车中将促进沃尔沃汽车在车联领域的创新,并将促进沃尔沃汽车相关应用以及服务的发展。”

  据报道,沃尔沃汽车中将安装谷歌公司及沃尔沃公司开发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谷歌游戏商店,获取上千个其他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都经过改良且与基于安卓系统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相配。预计沃尔沃汽车用户很快便可以获得上千个车内应用程序,这将简化他们的生活,提高用户的乘车体验。此外,第一代装有安卓系统的汽车预计将于几年内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