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雷诺科雷傲养车约1元/公里 小保养便宜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5-08 09:34作者:叶圣娇编辑:张宇

  科雷傲在打上“东风雷诺”的国产烙印后,不仅售价明显降低,颜值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免费保养次数也随之变更为“国产车标准”,从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锐减到仅赠送免费首保,对车主而言这“一进一出”的买卖到底是赚还是亏呢。本文就为大家带来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的用车成本大调查。

  编辑点评:根据官网信息,全新科雷傲每5000公里/6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保养频率偏高,同时作为国产车型仅可享受一次免费保养,而除卡缤以外的进口雷诺车型的免费基础保养次数则多达15次(75000公里以内)。

  不过就单次保养成本来说,科雷傲的表现出人意外,甚至有些“惊喜”,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仅需要392元,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相当便宜。但碍于较高的保养频率削弱了价格优势,计算周期内科雷傲的保养支出约为7278元。

  燃油方面,全新科雷傲搭载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油耗均不算高,尤其是更多消费者选择的2.0L车型,综合油耗为6.6-6.7L/100km,日常代步比较实惠。2.5L车型因为拥有更强的动力,同时主力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所以油耗要高一些,基本维持在7.3-7.6L/100km。但无论是2.0L还是2.5L的科雷傲均只需要添加92号汽油。

  综合来看,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在4年/6万公里的计算周期内,养车总成本约为60167元,约合每公里1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