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Semi续航可接近600英里 业内人士持疑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5-07 10:55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量产版的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数将有望接近600英里,该车辆最近在接受相关测试。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马斯克曾宣称该款电动卡车在负载8万磅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数仍可达到500英里。而在他又改口说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之后,戴姆勒卡车业务负责人马丁?多姆(Martin Daum)却对该车辆的续航性能持怀疑的态度。

  除此之外,还有多位分析人士及业内专业人士也认为,凭借特斯拉当前的电池技术,实现6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并不实际。但马斯克却坚称,凭借其电池现有的的能量密度,即使没有新的技术突破,特斯拉Semi卡车实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并不难。特斯拉首席技术官Strabel提到,他认为这种疑惑源于对特斯拉现有技术的误解。

  此外,马斯克还提到,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预定量已达到近2000辆,且已获得用户支付的订金,但他指出,目前尚未进行车辆的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