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博越50万辆整车交付 再启“100度”挑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04 10:46作者:白云鹤编辑:芦海峰

  吉利博越上市于2016年3月,上市25个月来已收获50万车主的青睐,成就汽车界现象级的“博越速度”。

  5月4日,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博越第50万辆整车正式交付。同时,继2017年“100度”温差挑战后,吉利今年携手壳牌打造的“挑战100度”中欧品质之旅同步发车。本次横跨亚欧大陆之旅将从西安发车,途径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最终抵达英国,完成100°经度的跨越。

  作为吉利汽车3.0时代的收款SUV,博越上市25个月内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销量稳居SUV市场第一阵营。随着销量的稳固提升,吉利汽车通过精准的把脉市场需求变化,迅速抓住消费者需求痛点,于今年3月推出了改款博越。

  今年3月15日,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的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安全及智能配置等都经过全新优化升级,在智能互联、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均做到进一步提升,其中,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社交化地图导航等功能配置。

  2018年,吉利汽车携手世界能源巨头——壳牌,再度开启“100°挑战”,本次挑战从西安发车,途径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最终抵达英国,完成108°经度的跨越,共享“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2017年,吉利博越“百度温差挑战”开创了中国汽车界品质马拉松先河。北起漠河,破冰发车完成零下35°C冰封48小时挑战;南至博鳌,完成70°C高温暴晒挑战。用行动验证中国汽车品质,彰显中国品牌自信。

  写在最后:25个月交付整车50万辆,吉利用良好的市场表现再度刷新“博越速度”。而从去年的100度温差挑战,到今年的100度经度挑战,吉利博越正在用实际行动验证中国品牌汽车品质。“100度”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中国汽车市场实现由弱到强的跨越之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