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轩逸·纯电5月预售 聆风年内引入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04 09:50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日产旗下全新轩逸·纯电将于5月份开启预售。此外,LEAF聆风电动车也将在2018年内引进。

  轩逸·纯电的外观方面,采用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在细节方面介入了代表新能源车身份的元素,前格栅采用蓝色封闭式设计,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口均位于格栅中央LOGO处,与全新聆风说的设计相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mm/1760mm/1520mm,轴距为2700mm。

  轩逸·电动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338km。

  全新聆风外观方面,外观整体设计较为时尚年轻,车身线条较硬朗,前中网使用了家族化设计并且点缀了科技元素。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设计。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489mm/1790mm/154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全新聆风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峰值扭矩320N·m。全新聆风同样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40kWh,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据悉,全新聆风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