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车展广汽本田加速“电动化”时代布局

来源:宇尘说车时间:2018-04-28 10:36编辑:王厅

  4月25日,广汽本田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W1馆Honda联合展台,并发布了理念(EVERUS)品牌全新形象片,展现出更年轻、时尚、个性的焕新品牌形象。与此同时,理念(EVERUS)品牌EV Concept也在发布会上惊艳登场。此外,刚刚发布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锐·T动)携手SPORT HYBRID(锐·混动)共同出展。备受瞩目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献上中国首秀,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同时也迎来了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的全新里程碑。第一季度,广汽本田实现终端销售172,045辆,累计同比增长3.3%,迎来了良好开端。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我们将携三品牌加速‘电动化’时代布局,开启全新发展阶段。”

   理念(EVERUS)品牌全面焕新 概念车EV Concept惊艳登场

  作为中国首个合资自主汽车品牌,理念(EVERUS)品牌自2008年诞生起,便被赋予先锋的品牌基因。它以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为依托,实现“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为国内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多年的积累,广汽本田不仅成立了具有完整车型开发能力的全资研发公司,更培养出了成熟的产品研发团队。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发生着快速而深刻的变化,理念(EVERUS)品牌一直秉持“敏锐洞察、敢于人先”的态度,历经十年探索发展,从最初的破题行业格局,到如今成为广汽本田三品牌战略的重要基石,理念(EVERUS)品牌通过对合资自主“人才、技术、研发”的沉淀,始终探索合资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并着眼于成为具备长远竞争力的品牌。

  本次北京车展,理念(EVERUS)品牌焕新登场,发布全新形象片。形象片以“变焕SWITCH”为主题,为人们展示了未来车生活的各种可能性和新价值,呈现出一个更年轻、时尚、个性的理念品牌。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及未来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理念(EVERUS)品牌认为:今后“人与汽车的关系”将基于消费者的工作、生活和玩乐发生质的变化;汽车将从移动出行工具转变为不断为人类提供全新服务的场所。理念(EVERUS)品牌也将因时而动,焕新成为“能够快速提供充满创新Idea的商品和服务,探索人与车的全新关系的品牌”。广汽本田将通过它“扩大人与车可能性”,为汽车带来新价值与新憧憬,将理念(EVERUS)品牌打造成为更加具有先锋、探索精神的全新品牌。

  伴随品牌的全面焕新,理念(EVERUS)品牌在本次北京车展还带来了全新EV Concept,这款概念车以“SHINING耀目光芒”为设计概念,呈现出独有的未来感和力量感,全面刷新人们的感官体验。理念(EVERUS)EV Concept未来的量产车将汇聚广汽本田最先进电动技术及高品质车格,带来焕新用车体验,全面助力广汽本田加速驶入“电动化”时代。

  近年,中国新能源车市发展迅猛,电动化进程不断加速。随着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的日益完善,新能源车品牌、产品的不断丰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接受度也日益提升。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14.3万辆,同比增长154.3%。其中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为10.2万辆,占比达71.3%,同比增长131%。在全社会环保意识提升、国家政策引导下,新能源车市场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期,这也对所有汽车品牌提出了新的挑战。

  广汽本田基于对中国新能源市场发展及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深入洞察,以立足于中国市场的理念(EVERUS)品牌作为开展新能源事业的“先锋”,不仅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的电动车产品,更将淋漓尽致发挥理念(EVERUS)的品牌特性,提供独特创新汽车价值,探索未来人与车的全新关系。下半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动SUV,它将与理念(EVERUS)电动车型一起,实现消费者更多元、缤纷的环保出行梦想。

   第十代雅阁(ACCORD)全矩阵亮相 锐·混动迎来中国首秀

  4月16日的“ACCORD NIGHT雅阁之夜”,搭载全新一代发动机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正式发布,推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派生,市场指导价为16.98万元至22.98万元,颠覆性的产品价值与极具竞争力的定价得到市场好评。目前,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展示车已陆续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自4月16日发布至今,不到十天时间,已吸引大量用户到店了解、预订,目前收获订单数量已超过5,000辆。广汽本田正在积极组织第十代雅阁(ACCORD)的生产,将在5月上市之后尽快交付到用户手中。

  作为雅阁(ACCORD)全新动力矩阵的重要组成,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也在本次北京车展迎来了中国首秀,秉承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颠覆平庸的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外观更年轻、配置更豪华、技术更先进,将进一步满足新生代精英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与激情驾驶乐趣的期待,今年第三季度将正式上市。

  作为市场的“后起之秀”,雅阁(ACCORD)锐·混动作为广汽本田2016年开启“电动化”布局的首发力作,在不到两年时间内,以其“是混动,更是锐动”优异技术特性,迅速成为混动中高级车市场价值标杆。数据显示,现款雅阁(ACCORD)锐·混动3月终端销量为1,481辆,1-3月累计终端销量达到4,701辆。自2016年9月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已突破20,000辆,领跑中高级轿车混动市场,赢得用户口碑与市场肯定。基于锐·混动车型的顺利开局,广汽本田也将进一步加速混合动力车型导入的步伐,为中国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先进之选。

  随着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亮相,第十代雅阁(ACCORD)全矩阵产品尽数登场,将以突破的产品力和价值感,全面满足各类用户对中高级轿车的需求,重塑细分市场的全新形象。未来,涵盖260TURBO、230TURBO及混合动力的完善产品序列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势必全面激活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引领主流价值,开启全新的雅阁(ACCORD)时代。

  砥砺前行二十载 广汽本田激发梦想的力量步入新征程

  1998年,广汽本田以“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魄力,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球同步车型,点燃中国消费者驾驭高品质汽车的梦想,20年历程,广汽本田始终洞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为他们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2016年,广汽本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去年广州车展又带来全新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以用户“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陪伴他们共同逐梦。如今,广汽本田在中国市场已经整整耕耘了20个年头,也为超过600万用户带来喜悦。

  20年间,广汽本田不断根据中国经济的发展及汽车产业的升级而转变:持续升级沟通战略,与新消费层建立更紧密联系,共同“让梦走得更远”;不断革新动力平台,从自然吸气到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的全擎动力布局,构建全“擎”矩阵,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始终坚持助力消费者实现缤纷多彩的汽车生活,通过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及互动体验,激发与消费者的真正共鸣;不断探索渠道服务,创新销售模式,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坚持“质”贯始终,保持行业品质标杆地位;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还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和高参与度的公益品牌活动,以实际行动描绘人与自然、人与汽车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

  正是这二十载的砥砺奋进,广汽本田通过对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智”造力以及责任力的全面提升,以及自身体质的不断强化,才实现企业稳健经营,并突破累计销量600万辆的里程碑。

  600万辆,是里程碑,更是广汽本田迈向发展新阶段的起点。为此,广汽本田正以坚实的步伐,开启下一个20年。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站在企业20周年的新起点,广汽本田怀揣感恩之心,将以用户信赖与喜爱为动力,强大体系合力为支撑,以全面焕新的理念(EVERUS)品牌和年轻化革新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品牌为开端,描绘更缤纷、更多元的用车梦想,成为陪伴用户一生的品牌,让梦走得更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