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Peter Guest:添越插电混动版明年将引入中国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4-28 09:44编辑:王厅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展现场总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会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理念,全面展示了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成果与发展趋势,体现现代汽车制造与当今世界最新科技成果结合的创新理念。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移动互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

  本次车展上,宾利汽车首次在中国发布添越Bentayga V8车型,并公布了中国市场指导价,269万元起。此外,同时宾利还带来了全新欧陆GT车型、慕尚长轴距版车型。宾利汽车添越Bentayga车系负责人Peter Guest表示,添越Bentayga V8为添越车系带来更多运动格调。根据规划,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市场。

  添越Bentayga W12为宾利打开了超豪华SUV细分市场,此次车展发布的添越Bentayga V8也丰富了添越车系的产品线。宾利添越BentaygaV8融合了奢华与性能,同时,这款超豪华SUV具有更多运动特质。

  根据规划,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市场,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是宾利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动力核心包括两组系统:电动发动机和全新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

  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是将添越Bentayga汽油版车型的发动机启停开关替换为电动控制控件,其可在三种模式进行切换:电动、混动及保持模式,使驾驶者在行程中对电池进行有效管理。在NEDC欧洲行驶测试循环中,以纯电模式行驶,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同时,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配备了全新智能卫星导航系统,在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车辆将自动为电动发动机和V6发动机计算出最佳运行方案。

  未来,宾利汽车将推出纯电动超豪华座驾,探索超豪华出行领域的多种可能。

  与添越BentaygaW12相比,添越Bentayga V8比添越BentaygaW12减轻了50公斤,其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5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770牛·米,转速高达7,000转/分。其中,全新一代V8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歧管调教。在内饰方面,添越Bentayga V8拥有三种内饰组件,分别是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全新板球红(Cricket Ball)真皮饰面。在外观方面,添越Bentayga V8有黑色镀铬格栅与车尾的宾利“双边四出”排气管,以及多达11款的轮毂设计供客户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