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华晨雷诺将经营合资/自主品牌 推7款新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6 13:51作者:杨益春编辑:芦海峰

  2017年7月,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1元的象征价格,将华晨金杯49%的股权转让给雷诺集团,并计划未来两年共投资15亿元,实现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盈利。12月15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在沈阳宣布成立,华晨中国汽车公司占股达51%,雷诺集团占股49%。

  华晨雷诺将致力于打造中国商用车、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及个性化改装商用车引领者。2018年4月26日,在北京车展上,华晨雷诺发布了中长期战略:华晨雷诺计划以雷诺、金杯、华颂三大品牌协同发展,主要生产销售轻型商用车,到2022年实现年销售15万辆,并推出7款新车型。

  产品方面,华晨雷诺将引入雷诺的技术开发新产品,包括雷诺的现有车型、新车型的新能源产品。预计于今年,金杯品牌将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2020年后,雷诺的master、trafic、kangoo等车型将陆续推向中国市场。未来,华晨雷诺还会推出电动车型,之后实现无人驾驶。

  华晨雷诺开创了一个在合资公司同时开发和经营外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全新模式,为华晨集团与合资企业搭建了共享雷诺世界先进技术和国际化供应商体系平台。通过全新平台与全新模式,金杯品牌也将在产品上实现从LCV市场向MPV及SUV领域的扩充,从而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

  华晨与雷诺在商用车领域都有着深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经过120年的发展,雷诺已成为欧洲第一大轻型商用车制造企业,连续19年欧洲销量第一。而在中国商用车市场,金杯品牌拥有150万用户,连续19年蝉联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销量冠军。

  华晨在商用车领域已拥有成熟的市场布局。目前,华晨拥有南北两大基地,除了沈阳金杯的经销商体系外,位于南方基地的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还拥有800余家经销商和1,000余家服务网点,这将更好地服务于合资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