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发布D139战略 销量目标锁定230万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24 10:22作者:谢嵩编辑:刘嘉琪

  4月23日,东风汽车集团在北京发布了品牌战略。确定了东风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品质、智慧、和悦。同时,东风公司也发布了“D139”战略,并规划了到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倍增,达到230万辆的销量目标。

  此次发布的“品质、智慧、和悦”的核心价值理念,是对东风品牌历史积淀新的诠释,体现东风面向未来的能力愿景:品质为基、创新为源、和悦为魂。彰显东风独特的品牌个性追求:以厚重的品德、聪颖的智慧、和悦的情怀,促进企业德商、智商、情商全面发展。

  在发布会上,东风公布了“D139”战略,该战略“D”代表“DONGFENG”,“1”代表“同一东风”原则,“3”代表“品质东风”“智慧东风”“和悦东风”3大工程,“9”代表9大行动计划。“同一东风”原则是指,东风坚持坚持乘商并举的业务布局;打造规范一致的品牌形象;坚守共同的品牌承诺。另外,东风品牌计划到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倍增,达到230万辆,推动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规模进入全球前十。

  另外,东风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百度DeruOS赋能的AI车机系统——东风风神WindLink3.0”同台发布。具备极高硬件配置、极简UI体验、极速AI语音、极致应用生态四大亮点。与此同时,WindLink3.0还创造了六个行业领先优势,是首个无需下载APP即实现全功能应用、首个可以自我学习、首个速度超越智能手机体验、首个听得懂人复杂语言、首个全场景生态并可以不断成长、首个永远在线无感升级(OTA)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在下一款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产品上,东风风神WindLink3.0将进行100%的全系标配,未来三年还将覆盖到所有产品系列。

  编辑点评:从东风公司此次发布的战略可以看出,这家大型的汽车集团时刻审视着市场发展变化,并根据自身定位明确了目标。全新的战略、全新的目标、全新的合作将指引东风到2025年的前进之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