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发布新规划 2020年销量超60万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24 10:20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到2020年斯柯达将推出19款全新车型,同时到2025年还会推出10款新能源车,助力到2020年实现年销量60万辆的目标。同时,斯柯达全新SUV——柯米克也已正式发布,新车将开启斯柯达在华的全新战略攻势。

  从斯柯达发布的最新战略来看,斯柯达将在2020年前推出19款新车,到2025年还会推出10款电动新能源车型。不仅如此,斯柯达还将在中国市场不断加强经销商布局,完善产品体系,到2020年预计在华销量将达到60万辆/年。

  同时,根据规划斯柯达今年还会有两款全新SUV车型投放国内市场。不过与柯珞克和柯迪亚克这两款全球化车型有所不同,即将投放国内市场的柯米克及KODIAQ GT(柯迪亚克GT)都是针对中国市场所量身打造而来。

  编辑点评:2018年是斯柯达的产品大年,同时也是斯柯达的发力之年,今日推出的全新柯米克与柯迪亚克相同,一同开启SUV产品攻势。未来,新车上市后,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销量将进一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