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称其最大的电池容量将达到120千瓦

来源:白希文时间:2018-04-20 14:41编辑:芦海峰

  近日,宝马集团官方称,其未来7年的电气化计划将分几个阶段实施,其中部分战略将包括能够提供超过650公里范围、高达120千瓦时的电池组。

  本周三,有媒体在一份报告中记录了宝马的电池规格。 宝马集团研发负责人KlausFr?hlich表示,宝马将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使用三种不同的电池。他还透露,未来的电动汽车将有多达三台电动机。

  最低端的电池应该是60千瓦时的电池,能够提供450公里的里程范围。其次是一个90千瓦时的电池,适用于大约550公里的距离,而最高的将是一个120千瓦时的电池,距离范围大约650公里。

  Fr?hlich没有提供关于电动机的具体信息,但他解释了系统如何在全轮驱动模式下工作。例如,他说大型电动马达可能位于后部,而当前轮胎需要动力时,较小的电动马达才会起作用。

  据介绍,宝马电动化计划的最后阶段即是在2021年开始使用iNext电动汽车。而到了2025年,宝马希望自己的电气化车辆能够在全球销售额中能占到15%-25%的比重。

  未来的电动车宝马将采用两种核心平台:前轮驱动(FAAR)和后轮驱动(CLAR)。Froehlich还承诺电池不会影响外观设计。目前宝马正在采取措施为特定车辆量身定制电池尺寸。

  白希文评论:

  前一阵我们刚聊完宝马的iNext电动车,不仅是电动车,还是自动驾驶电动车,而且还是第五(最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可见宝马在电动车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上的雄厚实力。希望2021年不要让我们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