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问题多多 这几款SUV也是被投诉的大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20 10:00作者:汽车大观编辑:刘嘉琪

  说到汽车质量投诉,SUV车型中本田的车型还有国产的GS75都因为机油问题而成为了被投诉的“大户”。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的车型就没有问题,比如下面这几款车型也是问题多多,是消费者们集中投诉的对象。

  一、福特-翼虎

  问题:轮胎起皮,吃胎磨偏、刹车异响、车内异味

  对于福特翼虎,很多人对它的印象是断轴。说来也巧,这款车断轴的时间段正是其销量不断上涨的鼎盛时期,断轴事件的集中爆发,使得这款车没能成功赶超大众途观。目前,虽然不断轴了,但是轮胎方面的问题却成了投诉的主要问题。

  二、哈弗-H6 Coupe

  问题:导航问题、门窗/天窗异响、制动系统异响

  从名字上看这款车与H6有很大关系,应该是H6的一个版本,但实际上这款车却是定位比H6要高的车型。H6 Coupe定位为精品SUV车型,但是从车主投诉的问题来看,导航问题、门窗/天窗异响、制动系统异响等这些小毛病似乎不是精品车应该有的。

  三、哈弗-H6

  问题:变速器异响、变速箱换挡困难、发动机异响

  这可是一款公认的自主神车,每年高达50-60万的销量,让很多合资车都汗颜。但是这款车“神车”进入新的一年之后,销量却一度被宝骏510给超过了,不过传言3月销量又回到了冠军的位置,但具体还不是很清楚。对于销量如此之大的一款车,变速箱问题也是时候彻底解决一下了。

  四、江淮-瑞风S3

  问题:吃胎偏磨、跑偏、转向系统异响、发动机异响

  江淮的这款车换代的速度可以说是无人能及,但是这仍然挡不住其销量的下滑和不景气。归根到底,还有由于江淮的造车态度,从之前的“生锈门”可以看出,江淮并没有去真心的解决问题,也没有想去认真的整改。而且原属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的S3也因为其他品牌新车的推出变得小众化。其问题方面,也是体现在轮胎问题上,虽然问题不大,但是很遭人烦。

  五、猎豹CS10

  问题:刹车软、转向系统异响、发动机/变速器异响

  猎豹CS10是一款一直标榜自己是“军工品质”的SUV,而就是这款车“军工品质”的车型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仅仅达到3星水准,刚刚及格。在投诉方面,刹车较软、转向/动力系统异响是其最大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