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陆 VGF在法兰克福校园开展无人驾驶路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4-20 09:59作者:李文龙编辑:芦海峰

  据外媒报道,大陆、法兰克福交通股份有限公司(Verkehrsgesellschaft Frankfurt am Main, VGF)与法兰克福应用科技大学(Frankfur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Frankfurt UAS)于2018年4月17日在该大学园区内开展自动驾驶路测,为期三天。

  该路测旨在采集无人驾驶车辆的运行数据,该工作是大陆与EasyMile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后者是一家智能移动出行方案集成商(mobility solution integrator),而VGF是未来这类移动出行系统的潜在运营商。

  Frankfurt UAS还注意到,汽车业的发展趋势是无人驾驶汽车及电动车,其专家组正致力于研究自动驾驶领域的相关技术,涉及到:人口结构变化(demographic change)、可再生能源、移动出行及物流等领域。

  无人驾驶出租车或将成为未来都市出行方案

  作为一项现代移动出行方案,无人驾驶出租车将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空气污染、城市用地等问题。据罗兰贝格的一项研究表明,到2030年,或许有近1/4的交通任务将交由无人驾驶汽车来执行。对于大城市而言,无人驾驶出租车是一种快速高效的途径,以便应对都市移动出行挑战。

  为进一步拓展大陆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全球化专业性,公司正与美国及日本当地的机构开展研发合作。这意味着,未来将推出更多的大陆CUbE车辆,并将其部署到上述国家中。

  大陆正竭力实现零愿景(即:无事故驾驶)这一长期目标。为进一步研发无人驾驶移动出行方案,该公司于2017年收购了EasyMile SAS的少数股权,该公司是无人驾驶技术及智能移动出行方案领域内的领先企业。(本文图片选自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